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位要搬離台北,到台中的朋友,禮拜六早上突然打給我,問我有沒有空?
嗯...(考慮一下,呆大沒有要打球...)好啊!
去哪裡啊?嗯...我想?哦...好吧~~~!
可是直到我去找他樓下時,還沒有想到什麼地方...@@!
問了一堆地方,沒有去過烏來....
就這樣子,騎著壽命沒有剩多少的摩托車去...
回程的路上,有不少的機車群呢~~~!
本能的又引起我"狂飆"的本性....
有小小顧慮到後面的朋友,不過"殺性"已是無法控制了~~~~!....^^|||
在烏來的山路上,一路以80至90之間的超高速行駛.....
彷彿自己是"頭文字D的86",嗯...應該是"閃電霹靂車的阿斯拉"吧?
一下子左剎車,一下子加速油門....
一下子看左後照鏡,一下子注意中線別一邊的車子,看是否需要讓車....
一下子超過一.兩台五十.一百的車子,一下子走水溝蓋試圖超車....
差點在大的髮夾彎,和對車的五十C.C.對撞,好家在及時拉回,呼~~~!....
我看破了自己的紀錄了吧?...
從離開烏來到碧潭....不到十五分鐘,還是二十分鐘吧??
而我朋友呢?則是在後座把在烏來買的飲料,在我騎車時,喝完了....
天哪~~!他對我的技術還真放心呢~~~!....@@|||
不過他還說了一句話,讓我有點小小的開心一下~~~~!...
我騎車技術還不錯....^^Y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