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妹臨時約晚上吃飯,她決定地點...
一早手機開機收到她想吃的地方...上癮異國小廚...
老婆也在網路上,把這間好吃的東西,給打聽清楚...
早到了那邊,裡面沒有位置,於是只好在外面的用餐區等候,順便等老妹過來...
為什麼不在外面用餐呢?因為是吸煙區...
到裡面也沒有看多久的菜單,就立刻點了...
我的青醬奶油培根焗麵;老婆的青醬培根蛤蜊焗麵;老妹的紅酒精緻牛肉套餐,再加點一份人氣的米蘭焗腿排...
本想點同是人氣超夯的起士鍋,好像有點多...就作罷...
也幸好沒有點,因為光主餐和加點的腿排,就有點飽了...
上菜速度有點慢,桌上有註明類似因為要現煮,所以要等候時間較久的字眼...
外加上客人也有點多,所以等了有點時間...
真的不錯吃!!尤其是主餐部份...
等待是值得的...
我和老婆吃的東西差不多,她說我的比較好吃,可能是因為奶油的關係吧?她吃的比較重鹹...
老妹的牛肉套餐也嫩的剛剛好...
我想我們已經很會吃了...看到有幾桌很猛的...
點起士鍋或者巧克力鍋外,還各單點義大利麵...呃?肚子有那麼餓嗎?看得我們都快撐了...
今天的評論是好吃!下次會再去吃...我要挑戰起士鍋!!
相簿裡頭有照片供參考...
提供店名和連絡電話,還有地址...
店名:上癮異國小廚
店址: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22號B1樓
店電話:(02)2962183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