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後,爸隨後也回到家了,我還沒有察覺到,他有什麼異樣...
我睡之前,他出去了...
誰啊?怎麼一直按電鈴?真煩!手機也有響...妹?...
我一接到電話,聽妹說爸喝酒,然後不見了...
哇咧~~~!真是的....有夠找麻煩的,又怎麼了?有點不奈的說?
於是在妹的一番逼問下,爸在四海工專附近的半山腰,也就是常帶仔仔去散步的地方....
因為爸沒有辦法騎車的關係,只好情商樓下機車的鄰居,去那邊幫我爸把車騎回來...
爸在那邊紅著雙眼,看起來似乎有點像,在大街上落魄的男子,令我有點感概和不捨...
爸為了冰箱的事,可能和媽又起爭執了....
爸跟妹說有關於冰箱事件後,畢竟待在外面不是久宜之計,於是把爸先載回家再說,
在下山時,爸跟我說"騎慢點!"看仔仔有沒有在這附近....
我差點就哭出來了,因為...仔仔是我生命中不能抹滅的字體....
而且仔仔也不是丟在這附近啊~~~!...
為什麼媽一直不離婚呢?一直在堅持什麼呢?
說什麼要等我和妹結婚才肯離婚,可是已經貌合神離了!為什麼要這樣折磨爸和我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