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打著硬是從腦裡生出的幾個中文字,卻是連結的沒有意義...
孤寂的一個人,在沒有人出現的街頭,漫無目標的騎車...
頂上的星空,還是跟著我走的樣子,怎麼樣都在它範圍下,像困在蛛蜘網裡的蝴蠂....
越是加速,想脫離那個地方,心情卻跟著複雜起來...
眼前一幕幕的景物,是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照片,因為速度的關係,一張一張的丟在我面前.....
騎著騎著累了,也不知不覺到了擎天崗,抬頭一看.....
星空仍在我之上,算了....
我輸了....就猶如對愛情一樣.......我輸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