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是用台大的,不外乎...
收訊好;服務好;網站上的設置也不錯...
可是近來除了我之外,連同事也有這種困擾...
話說上上禮拜某一天的午睡時,有電話進來自稱台灣大哥大的客服,我也不疑有他,因為來電確實為台大的188...
先生你好...
這裡是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中心...
先生你符合門號到期,前半年的續約資格...
不知你有無要續約購買手機,或者續約門號的決定嗎?
目前沒有任何打算...我答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中間霹靂叭啦的,就省略了...
那這邊有個促銷方案是,先行門號續約,可享月租費減免的方案...
等到先生您有想買的手機時,再更改方案即可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想想也好,反正應該沒有那麼快換...
我再度問起,是否真的到時更改即可?
可以的...她回答...
於是我答應先續門號約,日後再說...
萬萬沒想到...
當那個禮拜,我真的跑去買一隻手機,而且是去常去的那間店...
因為怕門號約有問題,於是請老闆先查一下...
什麼?已被續約到2012年了...哇咧...是什麼情形啊?當下我就知道那通電話有問題...
打到客服,將上述情形大約講了一下...
先生您如果要更改方案是可以的,必須要到my fone(台大的門市)...
我要買個手機,還必須到你們的門市去,是怎樣??你們壟斷市場...
而且你們當初講時沒有提到要去my fone,而且我也有問...也都沒有提到...
可能客服沒有辦法解決,最後轉給假日主管接聽...
又再講了一次情形...
先生您對我們所提供手機不滿意?還是手機價格不滿意呢?
我要去哪裡買,甚至有特地的地方買,不行嗎?(我心想妳管太多了吧?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都不管她的一路狂念,,就省略了...念到她都不耐煩...
這個案件,我會以特急件方式上呈,由於這兩天是假日,所以可能要到禮拜一...她說...
喂!你們賺錢賺挺太快,電話一頭答應就立即生效,要更改方案就要等假日後,是怎樣?...............(我繼續碎嘴...
先生我這邊已經答應替你,將這個案件以特急件上呈了,至於流程方面是公司部份,我也沒有辦法...(她真的受不了,不耐煩的回我...
本想回她道,妳是客服呢!我不能抱怨你家的服務嗎?不能嗎?...想想算了...
真是的!不知道該怎麼講...
我同事也是同樣的情形,不一樣的是...什麼不能用特殊專案,而要用一般專案...什麼東東啊?
還有分哦?
天哪~!想搞死我們這些消費者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