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一和同事揪團要去一間名叫"逢香石飯舖",莫約12個左右...
可是呢?到了禮拜五要去之前,連我和我老婆一起算才五個人而已...
當初以為接到大case的老闆,最後才知道這些人,臉色會很難看吧?我想...
附近雖然有路邊停車位,不過也不好找...
在店家的同意及幫忙下,先停在店對面的小空地...


老闆娘也是韓國華僑說,為啥這樣說呢?
因為我們同事間也有個韓國華僑,而且她今天也有來吃...
在她們兩個在用山東腔對話時,竟然發現也是同一所中學畢業的,只差三屆說...真巧!
聽說部隊鍋是店家的招牌,老婆點了一份,而我點了一份韓式辣雞...
那位華僑同事說,想點個地瓜拔絲,大家分著吃...
因為都是套餐方式呈現的,所以不會有人沒吃飽,或者太少的情況...


第一道的海鮮豆腐鍋的湯頭實在太讚了啦!!


我的韓式辣雞配著石鍋飯吃,也真的太對味了啦~!


至於老婆的部隊鍋呢?則是有點soso...
因為部隊鍋就是要鍋大和料多才好吃,這樣子的套餐方式,反而讓它變得有點鹹了...
可能是個人的味覺問題吧?我想...
最後來了地瓜拔絲,天哪~!


光看服務員用筷子將地瓜夾起時,那個糖絲...天哪~!迫不及待的想咬上一口,不過很燙的...><"
店內還是貼滿了很多藝人的簽名和照片,也包括了韓國藝人...
如果有人想吃吃看韓國風味餐的人,這間倒也是很好的選擇...
照片在相簿裡哦~!順便附上店家資訊...

店名:逢香石飯舖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
店電話:(02)2703-82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