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桐花之旅,原本預計是我和老婆去的...
老婆公司的同事(是一對夫妻),平常沒事也都待在家裡帶小孩,於是順便邀他們一同前去...
看到他們準備的"傢私",就可以知道帶兩個小孩出門,的確是不容易的事情,也是體力的考驗...
出發前,就有聽說桐花被前一陣子的雨打落不少,也包含了西湖渡假村內的桐花...
還是帶著出去走走,和碰碰運氣的心情前去...
由於出門的早,到那邊也沒有什麼人的情況,趕緊到簡介上所說桐花森林步道走走...
結果...><"...都沒有...

走完了所有的遊園步道,僅有樹上還有桐花的油桐花在一座涼亭旁...傻眼!!

沒有什麼桐花的西湖渡假村,就只剩鬼太鼓在撐場,也是唯一較吸睛的之外,還有民視的演員來陪襯...
在另一塊地有開壀一個新的區域,不過還沒有完工...看了看好像也沒什麼的樣子...
像是湯姆歷險記和小英的故事石像,擺放的位置就很奇怪,也很零散...
門票全票近400,園區內除了上述之外,其他的都要錢...少了桐花,真的就少了那個價值...
還值得一提的,就是園區內的動線不明,尤其有一些步道,對於一些要推輪椅和嬰兒車的,真的不方便...也降低了遊玩的樂趣...
那對夫妻,一路上都在服伺著兩位小佛爺,這兩位真的很難"剔頭"說,甚至回程到家前都是呈現"番"狀態...
他們兩位脾氣也真好,要是我和老婆老早就修理了吧?我想...
離開了西湖前往南庄老街,結果這個老街跟我們所想像的不一樣...
不像三峽或者大溪,甚至是金山老街一樣,是車子是不能進入的...
所以到那邊除了人多外,還有車子也多,常常車和人在爭道,不知道鄉公所在做什麼的,這樣怎麼拚觀光...

也差不多是吃中飯時間了,每間餐館幾乎都客滿,於是找了一間不起眼,但是在路角的"蔡媽媽"坐下來吃個東西,是有稍微等一下...
這時兩位小佛爺也剛好睡著,這對夫妻趕緊把握住機會吃個飽,不然待會兒又不用吃了,真是辛苦他們了...

在苗粟零售公有市場裡頭有一間賣豬皮飯的,外面布條懸掛著有媒體來採訪,看著看著心頭浮現"我想吃!!"
於是在等餐時,衝去買了一碗過來,哦~!好吃...好香哦~!...
豬皮飯好吃外,餐點的菜脯蛋也很好哦~!外皮熟,而內餡軟嫰,超好吃的...
用完餐後,在桂花巷也拍了幾張照片,畢竟人都來了,怎可沒有"到此一遊"的照片呢?
再到南庄老郵局去走走,不過只有我和老婆上去而已...

眼尖的我發現一旁有人在排隊,咦?是抹茶紅豆冰吶!
趕緊去買了一碗,大家分著吃...很好吃說!!說不出來是什麼的感覺...><"
不過那個裝冰的碗,為啥是"粥"??不懂...

結果一路上的山頭油桐花還比西湖的多!!!整個是...冏...
到家後,發現好累哦~!明明帶小孩的不是我說,怎麼那麼累?
很反常的不到十點就掛點在床上了...><"
照片都在相簿裡頭哦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