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許久的IPHONE 4,被我給等到了...
從美國上市以來,一直不斷的在注意相關報導,包括"天線門"事件...
台灣的上市,被排在韓國之後開賣...
這次開賣和資費上市,三雄都是搞到最後才公佈,可能也是怕未來APPLE,不再給貨的關係...
也有可能是三雄之間的碟對碟的戲碼吧?
尤其是從中華電信首賣會,如此大的陣仗迎接,在平面和電子媒體上都如此的盛大...
遠傳則是率先公佈費率表來討回顏面...
而台哥大則是率先偷跑開賣了IPHONE 4,並且在網路上已經拆封PO網介紹(當事者否認)...
可想而知這支的IPHONE 4後續的龐大利益是多少...
轉入正題...
接到電話通知於9月17日凌晨零時開賣,要到現場排隊...
在去之前,已經事先看好所要的費率,心裡只想著要早點回家而已...
11點多就到了,結果還要抽號碼牌,連絡我的小姐並沒有提到要抽...結果抽到81號...><"

越接近零時人就越來多了...
門外的台哥大服務人員正在確認前十號的客人,是否有在場等候...
在等待的這段時間,外面有不少人在等候,也吸引了不少的路人駐足圍觀...

已經在外面等到了如下的時間,進度只有...30位,天殺的!!
稍微的去裡面走一圈,了解一下為何消化客數這麼慢,原來幾乎都是到現場才看和選資費...

不耐久候的我,跑進門市內,想進一步了解其情形,和現場人員的處理進度...
再度看了一下手機,天哪~!凌晨2點快30分了...><"
只到50號...><"

都已經凌晨了,人還這麼多...

不經一番寒風徹骨...(呃?好像不適合用在這裡...
終於拿到了!!回家要緊,而且老婆也打電話來關心了...
所以在家裡先拍了第一手照...

台大所贈的贈品...市價也不太便宜樣...

由於現場申辦,為了不想多花時間去等開通和轉卡,於是拿了就走...
畢竟還是要上班的啊~!!!
當天晚上再去一次做開通動作,接洽的那個工作人員,也在凌晨的首賣會上服務...
看得出來他已經快往生了,我問了一下,他們忙到幾點...
他回答早上6點...天哪~!更猛的,他ALL DAY的班...
真是辛苦他了...
IPHONE 4的螢幕真是突破視覺的極速啊~!
您看那個水滴簡直是在裡面...><"

開箱照...
雖然網路上有人已PO過了,不過這我的...呵...
原來的SIM卡已經失效了...
我還跟服務人員要了一個轉卡,可以使用在其他的手機上...

同場加映老婆的3GS,之前幫她買的時候,忘了拍...
裡頭的狗子是去拍藝術照的照片...

這個是老婆的3GS背蓋,已經限量賣完囉~!
在路上還看得到有些女生拿著同型,但不同圖案的背蓋...

房間的收訊,是不太穩定的,來試試所謂的"天線門"...
在包覆著CASE的情形下,還有三格的訊號...

近照一張...
對焦沒有對好...SORRY~!

手一壓天線,沒多久就掉了一至兩格,上網的速度則是時好時壞,反正房間內有電腦了...沒差...
大致上還OK,好高興哦~!我的IPHONE 4...

另外一提,在板橋等待叫號時,有國中同學已經拿到貨了,並且也離開了...
嗚...我怎麼沒有看到她,否則幫我一下嘛~!
當天上班總覺得快往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