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咱們公司聚餐,來到位於台北市有幾間貴死人鐵板燒的其中一間...

在巷弄內,還不是在網路上找到的,不然一般人不會知道...
有專人在泊車...

一樓是個蠻有氣氛的大廳...

接下來到B1的用餐區...
這面牆上有許多藝人和運動員,和裡面師傅合照...

在結帳櫃台旁是餐後甜點自助區...

外面區域是屬於開放式的鐵板燒...

也有這種包廂式的鐵板燒區域...
要容納多少人,都有其適當的包廂...

三姝...都是媽媽級的囉~!

剛新婚的夫婦...

左一是咱們家的火星跳,右一是新進業務人員...

生牛肉捲佐松露魚子醬,沒有吃過生牛肉的我,這次特別的嚐試一下...
真有入口即化的極佳口感...

香菇奶油甜螺...嗯...說不出來什麼感覺...
應該還不錯才是...

雪莉燴牛尾湯...連這個也是...
會不會是第一次吃這樣子的餐點,所以無法去作比較呢?

卡布奇諾蘑菇湯...我覺得還不錯...

活龍蝦...是出自澎湖海域,師傅說的...
看那個大而新鮮的肉質...

肉和起士的結合,簡直我也快溶化了...

活鮑魚...看著看著,真想生吃了牠...

廚師特別搭配龍蝦和干貝的餐點...

廚師特別搭配明蝦和干貝的餐點...
為什麼作兩個不一樣的呢?這樣子兩兩才會吃到不一樣的菜色...

魚排佐特調醬料...魚肉超嫰又有汁,好吃...(謎之音:師傅我想要整條魚...


碧綠時菜...偶爾來點蔬菜吧~!...

優格沙拉...這時上沙拉,似乎有點時機不對的樣子,可是這樣子的編排,有它的道理吧?我想...

接下來主餐上場囉~!...羊排...

師傅還很貼心的在排骨尾端上,綁上鋁鉑紙...即可手取食之...

頂級肋眼牛排...師傅建議五分熟較能吃出其口感...
呃?我們這群人糟踏了他的苦心,因為都吃不出來...><"


甜點自助吧...咱們的火星跳,似乎沒有在剛剛的餐點,取得應有的飽足感...
其實剛剛在裡面,有不少人把吃不完的食材已經給他了,更慘的是...他還向師傅要了一碗白飯!!!!暈...

飲料調酒區...看樣子應該不便宜才是...

近拍甜點自助吧...其實剛剛那一輪的用餐,其實有點飽了說...

另一區在角落有一台piano,似乎視情況會有人在那邊彈奏的樣子...

忍不住還是去拿了幾個來吃吃看,還不錯吃...可是我已經吃飽了...><"

精緻甜點...這是餐後甜點...
尤其是那個熔岩巧克力蛋糕,當劃開一剎那...
我的天哪~!簡直是"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"...
搭配一旁的冰淇淋,超絕配的啦!!!
但建議不吃甜食的人,不要去嚐試...
食後感...價格不斐外,其實最重要是去吃氣氛的,至於好不好吃呢?客倌自行決定囉~!
附上店家資訊...

店名:犇

店址:台北市安和路1段102巷2號
店電話:(02)2703-229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