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徵了一份發廣告傳單的公司,剛好是禮拜六的關係,工作比較輕鬆一點..
要到一個剛落成的工地去,房屋也完工了,正在尋求買主說...
於是我們一群人,大約有十幾個吧?有男女朋友.死黨.中年人.小朋友....
要到各個顯著的路口,拿著旗子站在那邊,當路標...
沒有什麼認識的,就到越遠的路口,就這樣子...
我和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,站在新莊思源和幸福的路口上....
由於是納莉掃過東北部,所以下著一陣一陣的雨,最討厭這種天氣了,半下半不下的,煩死了~~!
換我站在紅綠燈下的分隔島上時,有一台深藍色的車子,至於詳細的車型不知,看到有一對男女朋友在車上....
剛好紅燈時,車上的男生,看見我站在那邊,於是向我比了中指,和叫我過去的意思,分明就是挑釁我嘛!!
看了有點火大!!怎麼著,我站在這裡,有礙到你嗎?
拿起了手中的點三八,朝他的駕駛座連開三槍,然後把他拖出車外,再補開四槍...
一旁的女生瘋狂的尖叫,路上的車子和行人都停了下來,過了一陣子後,大家又無若其的繼續著前一個動作.....
哦?我想太多了...綠燈了...我依然站在路口,繼續兼著我的差,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