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廣播裡頭一直有聽到這間火鍋的廣告,加上某次經過時,老婆說還蠻大的感覺...
於是事先訂位的情況去吃了,老實說如果不訂位的話,那就非得很早去吃不行了,否則根本就只能在椅子上叫號了...
像我們吃完了,要離開時...有人放棄午餐時段,想預訂晚餐時段,結果呢?也滿了...呃?只能說台灣人...
一進去,因為很早進去,再加上沒有什麼人的關係,經允許可以拍攝的情況下,趕快拍...
照片在相簿裡,不過各位我忘了拍有哪幾鍋了...歹勢~!
天哪~!東西真的好多,比起我們之前去吃的海宴還多,嚇死人了...
尤其是金蘋果和多多,還有布丁...都是滿谷...
東西多到不知道該拿什麼外,光拿不是火鍋料的東西,就已經是整桌了...
所以我們火鍋料沒有吃多少...
很難得竟然沒有動到主餐下,被副食給KO了...
東西不錯吃,湯頭也是...
我們打趣說,如果阿飄來的話,肯定是值回票價的200%...

店名:極鮮火鍋 板橋旗艦店
店址:板橋文化路二段65號
店電話:(02)22536998

有個小插曲,有些時候小朋友的舉止,大人要看著才行...
像我在做黑白巧克力餅乾及棉花糖時,有個小女孩也在一旁用著黑巧克力,原本沒有注意她的...
可是她的動作,讓我很驚訝外,也告訴她不可以這樣子,也不衛生...
她是把棉花糖放進黑巧克力塔裡面,再放進冰水裡冷卻,這邊都是OK的...接下來...
她卻直接在冰水上吃起來後,再把沒有了巧克力的棉花糖,再放進塔裡面...天哪~!
誰要吃妳的口水啊~!?看了我都快暈倒,而且我在用時,不知道她在那邊已經做了幾次這樣的動作...唉~!
arrow
arrow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