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禮拜和以前的同事一起去吃這間火鍋店...
這間雖然在板橋很久了,不過一直沒有去吃過,這次托她的福才能去吃...
店面還蠻小的,說實在如果一不注意的話,可是會錯過這間...
不是一般吃到飽的店家,所以必須要點餐...歹勢!!我忘拍MENU了,請原諒我...
既然是麻辣鍋,免不了要點個小辣...
在等待時,看到四週牆壁上都有塗鴉,忘了問老闆是自行創作,還是顧客留下的...
相片在我的相簿裡...
喝了一口湯,讓我頓時愛上這個味道...
它不像一般的不是麻就是辣...
像是坊間的四川麻辣和隨意燙的底...
濃濃的味道,可能是小辣的關係,味道剛剛好...
不過我老婆和同事卻是都被嗆到...
超喜歡喝這個湯頭的說...
食材也蠻新鮮,不過肉的價格偏貴了一點...
但是老實說不錯吃和不錯"喝"...
離開前,也可將湯頭打包回去,老闆會詢問是否,將湯多倒一點進去,實在就感心...

店名:齊味麻辣鍋
店電話:(02)8951-5525
店址:台北縣板橋市民權路41號
arrow
arrow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