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妳分開一段時間之後,昨天的夢中和妳相遇,夢中的妳和之前我所遇到的完全不一樣,是那樣子的清純和漂亮,雖然明知是夢!
可是我就是不想離開,這個我自己所虛幻的世界和妳,當我一看到妳,真的好想抱著妳哭,可是我的心理卻是提醒著我,千萬不能!
因為我不願意讓妳看見我"醜"的樣子.....
鬧鐘響了!叫我起床,去上班.....
不知是不是我心理作崇的關係,去上班的一路上,人們似乎有默契的戴妳的面具,頓時讓我以為我又回到夢中,和妳再次相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