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意間在談話中,妳提及妳有男朋友,一開始我認為是我聽錯了,可是好奇心驅使著我,男朋友??妳有男朋友啊??
妳有點不太好意思的說"有",並且說我"不知道嗎?"?
有點像兩隻腳所站的地方,"咻"的成了萬丈深淵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往下掉....
想哭,可是卻哭不出來,因為哭對妳的這個動作,已經重複做了好幾次,所以成了沒有眼淚的人對妳而言......
好吧!就照著一般人們所想的,妳已經找到屬於妳的幸福,我應該滿足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