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小小記錄,待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無聊時,看到網友(男的)寄來一張他和她女友所拍的大頭貼,又好死不死的,MP3播到宇多田的First Love,頓時心中千千結,我看這個結會讓我無法入眠的!
可是又能怎麼辦呢??
把妳的照片放入我皮夾中,為了怕弄髒它,還把它加以護貝,就像獲得千年寶藏樣的小心!
深怕被他人發現,再拿一張菜菜子的照片擋住它,無聊時.心情煩悶時.想找人抱怨時.想找妳卻又不敢找妳時,想找人分享我的喜悅時......
就把妳的照片拿出來,對著它發呆.傾說愛意.倒心情垃圾.想看妳.....
可是照片裡的妳,仍然沒有反應,不過一看到照片,就像靈魂找到方向似,能稍稍平靜我的內心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